fry , lost , and disappoint .

关于

我会特别想念那些可爱的小东西

它叫星星。

这是我记忆最深刻的狗了。因为有小偷想来偷东西,然后硬是被打死了,也没有偷成功。

我还记得第二天我什么都不知道,醒来看它躺着,过去推它都不动,然后才哭着跟妈妈说它不知道怎么都不动,那时候太小,连死亡是什么都不知道,只是它没有像往常一样摇着尾巴了。


它叫宝宝。

还有一只母的土狗,我看着她被打死了。那段时间有执法人员打狗,那时候她肚子好大了,可能再过十来天就生下来了。我一直在后悔,如果当初我能勇敢点,跑出去护着她,可能就不一样了。


往后也没有再养狗了,我妈受不了这些,狗死掉的话她会偷偷哭,我爸也一直不喜欢狗。


小时候养过特别多的狗,有些记得,有些忘了。但我想,我会记得那段不曾觉得孤单无聊的日子,应该是我童年最好的时光了,因为后来我要上小学了。


我的婆婆。

我婆婆善良,爱小动物,养很多猫和狗,农村散养着,每天煮很多饭,它们饿了就回家吃,吃完就出去玩,婆婆也不管,就负责喂饭。我想,做她的宠物应该特别幸福吧,自由,而有着依靠。


有一天,当我准备好了,想要养一只大狼狗,希望它会保护我,不受伤害,不再孤单。

评论(1)

© airport 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